close

好開心

我去劍湖山了

雖然出發時有點亂

回家時也很亂

可是還是超開心

值得票價

鬼屋......好讚讚讚讚讚

真人扮鬼 太恐怖了 加上分批

所以會莫名的跟陌生人團結合作的走出來

哈哈 爽 我喜歡這樣

真的是很讚阿

我沒有哭著走出來 果然 逛那種東西 就是要多人才不恐怖

刺激的遊樂設施..........可以讓我 一直尖叫一直尖叫

叫的多HIGH阿 開心!!!!!!!!!!!!

下次換換地點好了!!!月眉怎樣

八仙也可以 九族也好~~~~~~~~~~

不過有一個事實..........好像年紀越大真的越玩不起刺激性遊戲耶..........

雲霄飛車......想暈吐..........小張瑜...更暈.........天阿..

還是前天唱歌 唱到腦血管爆掉的後遺症阿...恩 有可能

不過 我還是愛阿............

鬼屋.......還是印象最深刻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