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...花很大喔

昨天跑去吃鋼管雞唱歌..........一口氣唱了5小時

沒想到還比金湯匙便宜.....那以後就去那邊唱就好啦

雖然音樂有點....

都快沒錢了!!要開始加班賺錢!!

我要去喇賽~~~~~~~~~我要去喇賽~~~~~~~~~~~哈哈哈

我要轉大人了!!!

寶貝阿...........我去哪裡玩 你都OK

只要求說 你去的時候 我不要靠盃...........

怎麼可能呢 你又不像我 事事報備..........都嘛是我打電話找你時才知道你在外面玩..........

這就是你跟我的差別阿!!

我幹麻事事都報備...........是因為想有些話題跟你聊天阿
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跟你聊什麼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